close

3月28日門診,外科醫生羅永豐。

羅醫生很親切,就說小腫瘤沒什麼大問題,還說了很多安慰我和我老公的話,當下感覺到我老公整個人都輕鬆下來,安排了開刀日期接著等住院通知。

4月5日開刀被護士叫醒的那一刻,疼痛襲來告訴我完成局部切除手術這一關了。

腫瘤0.8公分,前哨淋巴沒感染,這情況似乎很不錯也很快出院,接下來就等病理組織報告,如今的醫療不停的在進步,第一期乳癌存活率很高,關心我的親友都給我打氣,我自己呢只要不去想化療的事,心態上很平靜絕對不苦情,能吃能喝睡得還挺香的,可能是發現的早,腫瘤小,連醫生觸診都摸不到腫塊,所以一直挺樂觀的。

外科回診時,有一些報告還沒出來,羅醫生就幫我掛腫瘤科和放射腫瘤科,報告那時應該出來了,我如期門診,先去了放射腫瘤科,是個女性醫生人一樣很親切,仔細的說明放射治療的事,只是在這裡報告依然看不到,結束後直奔腫瘤科在這裡看到了報告,ER(-)、PR(-)、HER2是2價,醫生說HER2不確定是陽性還是陰性要再進一步做檢驗,這下子我不太淡定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局部切除 報告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